鲸语

“叫我新一”下【快新】

     好了,我来更下了。

  这里是“叫我新一”上啊,没看过的姐妹可以先将上看一下。

  好的,那我就开始打字了。

  先艾特@是一只爱嗑西皮的小糖呀 小姐姐 。

  

  

--------优雅的分界线---------------

  睁眼,是一个白到刺眼的房间。

  “工藤!!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昏睡了四天十七小时二十三分钟了!!”这是来自服部的吼叫。

  “才四天没见你就抢白马人设?不愧是你啊服部”工藤闭着眼怼他。

  “得,这次你可得感谢黑羽,要不是他,这回你可真得去问候阎王了”

  从一开始就没说话的黑羽笑了一下:“当时我也恰好在大阪,看见你被一个用qiang指着,怕你出事就报了警。”

  又来了。

  这个笑容……和他好像啊。

  

  

  黑羽快斗明白了,恋爱真的会使人降智。

  先是在名侦探与那个组织对决时不请自来,在确定他平安无事后,又因为不放心而特意从江古田转来了帝丹,最后又以黑羽快斗的真实身份接近名侦探。

  想想都觉得疯狂。

  但还好,最后还是护了名侦探周全。

  他不敢想象,要是那天,他晚了一步,后果会变成怎样。

  只怕是跪在他身边泣不成声吧。

  早在钟楼的那次行动中,他就开始对这个几乎能以一己之力抓住他的高中生侦探感兴趣了。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大概是在那个天台上,名侦探变成了小侦探,举着变声器,光明磊落地用他人的声音进行推理的时候吧?

  那一刻,他们如此相像:守着除对方外无人知晓的秘密。

  名侦探已经慢慢放下戒备,甚至能与他并肩作战,但他不敢。

  他害怕,这美好如童话的一切,都是假象,他怕把他的名侦探弄丢。

  友情大大方方,爱情小心翼翼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他原来,早就动了心。

  

  

  

  又是在天台。

  “哟,看来名侦探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嘛”黑羽举着宝石对着月光,“看来这次也不是我要找的宝石呢,麻烦名侦探代我归还。”

  这个笨蛋,都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暴露了啊。

  “你亲自归还给中森警部不是更方便吗?小偷先生”

  终于,他要摊牌了吗?果然啊,小偷和警察,终归……也只是宿敌罢了。

  连向前一步都是奢望啊。

  身后传来名侦探幽幽地叹息声。

  “你都没发现自己已经暴露了吗?我可从来没告诉你我受过伤啊”

  “你到底还想瞒多久啊?你面对着一个很危险的组织啊!你可以让我帮你啊!”

  “即使是怪盗基德也不可能是不si之身啊!受伤时逞强很酷吗黑羽快斗?!!”

  “我好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你知不知道啊笨蛋小偷!”

  黑羽快斗转过身,艰难地找回自己的声线。

  “名侦探我……”

  可工藤新一不给他任何解释的余地,径直打断了他。

  他伸手拽了拽黑羽快斗的衣角。

  “叫我新一。”他小声说。

  黑羽快斗看见,工藤新一好看的眸子里映着自己的一袭白衣。

  “好啊”他也笑了,如孩童般的天真无邪。

  “新一。”

The end.

  

  

  

  

  完结撒花🎉🎉

  小糖让我告诉你们,她下一篇要写一篇BE的文,今天下午的时候就已经有雏形了,期待一下叭

  

  

小剧场1

  我:‘叫我新一’好乖啊我去,还扯衣角!!!

  小糖:是的呢,就是很喜欢又乖又软的新一设定。

  我:……抱歉我想歪了。

  

  

小剧场2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糖:?

  我:下一篇文呢,我想打了。

  小糖:……滚

  我:好的呢。

  

  

  哈哈哈,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求各位大佬,放过尴尬的没有热度的我吧!( *ˊᵕˋ)✩︎‧₊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