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语

“叫我新一”上【快新】

  本人清水文写手,不喜左上角。

  ooc归我,人物归青山。

  20后婴儿文笔,中途可能会转换视角。(以后加粗线条是小糖@是一只爱嗑西皮的小糖呀 的话,下横线是我说的)

  咳咳,那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看在她可可爱爱新手写文的分上,多给她点点小红心,给她鼓励叭!


  

---------------高级的分界线---------

  他站在米花中央大楼的天台上,身后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他猛地转过身,却看见一星白色的衣角,他急切地追,却失足从天台掉落……

  工藤新一猛地从床上坐起,第三次,已经是这周的第三次了。

  6:21,想睡已经不可能了。工藤新一想着,还是起床吧。

  一分钟后……

  这位关东的名侦探望着满冰箱的甜品噤了声。

  好吧,这都是我自找的。工藤新一自嘲地想,暗恋嘛,不就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吗?

  是的,工藤新一有一个埋藏心底的秘密,他喜欢他的宿敌。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一年前,自己还是江户川柯南,是铃木次郎吉引以为傲的“基德克星”。他信誓旦旦的赌上侦探的名誉去追捕他,可每次都放任他离去,明明每次都能准确地推理出他的手法,可又总是被高达400的智商反将一军。但他们也常常合作,不是么?一起开过飞机,救过向日葵,去过新加坡……

  可有一天,工藤新一发现,自己并不满足于这样的相处模式。

  这样亦敌亦友的感觉,不想有了。

  可每次他想往前一步,都会被对方察觉到,再毫无违和感地恢复原来的关系。就像那次在新加坡,他早已对他坦诚相待,却在他身受枪伤,想要上前一步时,被白色披风隔开。

  名侦探,你越界了。

   

  

  怪盗总是拥有更加强烈的分寸感。于侦探不同,虽然都背负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名侦探的身边总是有人在协助他,他的调查,计谋,筹划,都是袒露在阳光下的。

  而他不同,他是,也只能是那个白衣怪盗,每天都必须要展露出优雅与神秘,趁着月色将伤痛隐入黑暗。

  可,无论外界将他炒的多么沸沸扬扬,他也只是一个高中生啊。

  三个月前,工藤新一与其他谍报机构人员共同将黑色组织剿灭,只是让清酒给跑了。即便这样,这也是他们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果了。

  那天,他也来了。

  他们本就知道对方都面临着一个危险的组织,却都不成文地定下了互不干涉的约定。但那天,他还是来了。

  虽然只有一星白色衣角闪过,但他可以肯定,那就是他。

  心头涌起的惊讶之余,还夹杂着些许愤怒。

  那个笨蛋,怎么还是来了。

  最终,那个组织被消灭了,虽然让一些残党给跑了,但整个过程顺利的让人难以置信。

  三个月后,工藤新一回到了久违的学校(斯密妈塞,校园pa  yyds

  他听说,在他离开的这半年了,转来了新的同学。

  果然,回复的原来的生活,自己也会变得像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啊。原来……自己也会关注这种事情吗?案件以外的……正常人的生活。

  会吗?他在想。

  “你好,你就是工藤新一吧?我叫黑羽快斗,请多指教哦。”

  那是他们再次相见后,他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依稀记得,自己结果了他变出的玫瑰,暗暗吐槽了这个姓黑羽的自来熟,却没来由的想起了他。

  他和那个笨蛋小偷,好像啊。

  那样的笑容,印在阳光下,竟然那么好看。

  他开始关注那个黑羽快斗,魔术师的手啊,原来那么修长,灵巧,还有那张脸,几乎与自己的一模一样,并不自恋的新一也觉得十分养眼。

  侦探和怪盗,也只是平凡的普通人啊。

  “喂,工藤,大阪这里有个案子,你过来看看呗。”夹杂着美西腔的慵懒嗓音,是服部。

  “咋,还有案子把你难住了啊?”工藤新一翻着白眼损他。

  “什么啊工藤,我好心好意给你讲案子你搁这内涵我?行啊工藤咱绝交吧。”

  诶诶诶服部,你玩不起是吧?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什么时候过去?”

  服部平次都准备摔电话了,什么呀,交友不慎的明明是自己好吧?咋还被反咬一口?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灰原小姐表示对这种小学鸡吵架已经司空见惯。

  案子并不困难,只是运用过敏原sha人的这种手法着实让两位侦探感叹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那,工藤,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回头请你吃大阪烧。”服部的车……原来驾照还在啊(我c我在写些什么啊啊啊?!!

  本以为意外不会找上门来,偏偏没想到自己走进了意外家门。

  “工藤新一,好久不见啊”清酒睁着血红的眼睛,狞笑着看着工藤新一。

  “上次算我输了,没想到你还敢再来。”

  “挽回大局是不可能了,但sha你一个,我心里还是有点数的”

  “怎么样,工藤新一,你也就这时候能逞会强了,没想到啊,最后你还是栽在了我手里”

  “永别了,救世主,呵”

  枪响的那一刻,他看见一个身影向他奔来。

  可恶啊,他自嘲地想,你还是来了。

  笨蛋小偷。

  都说人死之前会想起最重要的事,一段早以遗忘的记忆撞入他的眼睛,恍惚间,两个身影合二为一……

  “快斗,新一,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哦”是工藤有希子的声音。

  “你好啊,我叫黑羽快斗”面前的男孩凭空变出了一朵玫瑰,“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哦,新一。”

  那是他们相识时,他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新一,我会变魔术哦,看”

  “笨蛋,这个魔术的手法非常简单啦……”

  两个稚气未脱的男孩站在夕阳里,一个滔滔不绝地讲,浑身散发出自信的气场,如同多年后在每一个案发现场指认凶手一样;另一个笑容满面的听,如月光般柔和,包容,又神秘,与前不久才销声匿迹的神秘盗贼散发着同样的气质。

  原来,工藤新一在朦胧中望着那张与自己如此相像的面庞,笑着想。

  原来,我在很久以前就认识你。

  

  

  

  

  哔——

先打到这,后面还有大概一千字,我放在下一篇了,会在晚自习放学后回家来给你们打。

  小糖在文中有私设的哦,ooc的话我没在这里对所有踩到雷点的姐妹们致以歉意。

  还是不要脸的提一句,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是我们更新的动力呀,所以……小红心点起来!!!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