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语

当原耽众人穿越到我的系统

        首先,ooc致歉

  其次,人物归各位大大,ooc归我

  最后,如果有同类文,那一定是他抄我的!!!

  

  

  看文愉快^o^

  

正文

  

  

  

     “喂?” 

  “小鱼,你的系统开始工作了!”

  “真的?!我马上过来!”

  

  

科学研究院

  

  “璃儿,我的系统如何?”小鱼一到控制室,就问她的同事璃儿。“恭喜啊,系统非常成功,你的系统位于所有系统之上,无论是一次元还是二次元,都必须听从你的指挥”璃儿缓了一口气,说“恭喜小鱼,梦想成真”

  

  “对了小鱼,你的系统叫什么啊”

  “她叫……阿水”(ps:这里是私设,系统会幻化成一种生物陪在宿主身边)

  

  下面开始第一人称

  

  

  用过午饭,我便把所有资料带回了家,新生的系统总会参加一些培训和整理,带到宿主身边的系统都不会有任何危险。

  

  我一个人进入了系统,外面的时间静止了,里面的空间白茫茫一片,却整齐的摆着凳子。不久,一阵悠长的鸣叫充斥着整个空间,一条小小的鲲向我游来,我轻轻唤她“阿水”她便用湛蓝的头颅蹭蹭我的脸颊,我笑了,慢慢移动到我的卧室,将鲲劝走了,自己一人躺在床上,梦如飘渺的云笼在我头上,我很快睡着了。

  

  

  

  

  嘿嘿,正文结束谢谢观看,不洗勿喷哦   我保证周日返校前更一篇周末走了

  这篇好水,不喜别喷

评论